Speak less. Do more.
上海。约片请私信

点起今年夏天第一支烟火

RiO铁匠 • LoFoTo:

晓得46楼风这么大我就不穿那么单薄了…

大便美女MOMO:

<  写给M的情话

     有一年的夏天

     跟你一起在这个城市穿梭

     为了毕业能在一起工作

     高温天骑着载着我面试

 

     后来有一年的夏天

     你带着我在这个城市的犄角旮旯

     照下了许多许多相片

     不管是镜子还是湖面

     一切能反光的事物  都成为了合影


      今年这个夏天伊始

      我爬上了46层的楼顶

      一个人看着这座城市

      试图寻找你在哪里

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突然好想你  >


P.S 谢谢陪伴我一起爬上这个只上无下电梯的大楼

       @RiO铁匠  • LoFoTo  @DreamAnalysis Lofoto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279)

© DreamAnalysis Lofoto | Powered by LOFTER